您好!  

中文 | English

 

浙江大学
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
< CRHPS数据库 >

 

CRHPS2015
CRHPS2013
CRHPS2011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CRHPS数据中心首页

 

注意事项:

如果您对CRHS数据感兴趣,请您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1)如果您使用了CRHPS数据,请在您的文章中按规范注明数据名称、数据来源等信息。

    (2)本数据仅限于学术用途,目前仅在课题组有关的官方网站公布,请勿以任何目的传递给他人或机构,请勿上传到其他任何网络平台。如果有更多人需要CRHPS数据,请直接在CRHPS项目有关平台申请。

    (3)本数据使用制度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

    (4)如果您使用CRHPS数据有一些研究成果,希望您能告诉我们,以便于我们整理CRHPS数据的使用情况。

    (5)如有疑问,请联系:rwskdata@zju.edu.cn


 


 


 

获取数据的一般流程:
 

(1)本数据暂时不提供在线下载服务。

(2)如果有需求,填写数据申请登记表(附件1),发送邮件至系统管理员(rwskdata@zju.edu.cn)。

(3)等待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将会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您。如果通过审核,请根据邮件提示信息进行相关获取数据操作。如果没有通过审核,请根据提示信息,修改相应的内容。

 


 

附件1:数据申请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3-106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