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实验室王志坚研究员参加实验经济学国际会议
作者: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发表时间: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一年一度的实验经济学国际会议于2012年6月21日-24日在纽约大学召开(2012 International ESA Conference, New York University, U.S.A.)。全世界范围内活跃在实验经济学领域的研究者40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交流。浙江大学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王志坚研究员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在此次会议Game 主题分会场,王志坚研究员做了名为” Test the principle of maximum entropy in constant sum 2×2 game: Evidence in experimental economics”的专题报告。此次报告讨论了常数和博弈中最大熵原理在实验数据中的验证,揭示了深藏在基础博弈中的规律。该工作是近几年浙江大学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的阶段性成果之一。

      另据悉,此次报告论文已在SCI杂志”Physics Letters A” 上发表,并被SSCI数据库收录。



上一篇:
我实验室团队参加北美实验经济学国...
下一篇:
我实验室参加第三届统计物理与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