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 关于我们 >> 机构设置 >> 正文

社会调查研究中心组织结构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一、学术委员会:确定或选择研究方向,参与重大项目的筛选与设计,协助提升研究项目的学术品质,审阅鉴定项目研究成果。

      二、主任:主持、负责调查中心的全面工作。制定中心工作计划,分解落实工作任务;组织实施重大项目调查研究;对项目调查方案、调查问卷和调查报告审核把关;对调查质量负总责;组织开展对外联络活动;将调查结果呈报给上级或对外发布的负责人。

      三、副主任:协助中心主任完成中心的各项事务。协助做好中心内部事务管理,落实中心工作管理制度;参与调查项目,做好调查实施方案设计,调查问卷设计及执行;检查负责项目的现场监管记录及审核记录等;开展访问员培训和调查报告撰写工作;参与课题研究工作。

      四、专职研究人员;从事项目组织、研究、管理、执行工作,包括项目预研、项目执行、数据处理及研究报告撰写、质量控制,以及其他交办的任务。

      五、兼职研究人员:参与或负责中心项目的设计、执行,数据处理及研究报告的撰写。在中心工作时间按合同处理。

      六、办公室(行政)人员:负责组织协调行政事务,并负责对中心重大决定事项及领导指示批示的贯彻落实、催办督办和监督检查;承担秘书、机要及文书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任务。

      七、全职督导: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管理、协调工作;负责与调查项目相关各方的联系、沟通、配合;负责兼职督导、访问员的培训和管理;负责项目各流程的进度控制与质量管理;负责样本维护和管理;负责中心内外部沟通联络;负责工作用品管理;完成交办的其他任务。

      八、兼职督导:协助全职督导完成访员招募与培训、问卷质量控制、调查实施等任务。

      九、访员:依照安排,完成交办的具体调查任务,做好各自的调查用品管理和调查质量控制工作。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