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 项目成果 >> 科研项目 >> 正文

浙江大学文科师生现状与发展需求调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为了解浙江大学文科师生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现状及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满意度,听取意见建议,以便为改进文科教学科研工作提供重要参考,浙江大学文科领导小组及社会科学研究院委托中心开展了此项调查。

    本次调查采用网络调查形式,通过以电子邮件邀请被访者登录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网络调查系统完成问卷的方式,对全校文科九个学院(部)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做了调查。调查采用三套独立的问卷,分别适用于文科教师、文科研究生和文科本科生。

    调查从2012年3月9日开始,于3月15日结束。共获得成功样本数879个,其中教师样本215个,研究生样本338个,本科生样本326个。中心根据调查数据形成了三份报告提交浙江大学文科领导小组及社会科学研究院参阅,分别为《浙江大学文科教师现状与发展需求抽样调查报告》、《浙江大学文科研究生现状与发展需求抽样调查报告》和《浙江大学文科本科生现状与发展需求抽样调查报告》。

上一篇:
社会调查研究中心研究项目
下一篇:
浙江省“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