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开展“南方地区(杭州)居民冬季生活方式” 能源入户调查
作者: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发表时间: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中心受“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建筑节能技术支撑体系研究项目组委托,自2013年1月23日至2月25日,开展了杭州居民生活方式与节能入户调查。本次调查旨在了解中国(杭州)城市生活方式与能源消费的相关情况。

     此次调查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基本情况及用能信息的问卷调查,问卷主要内容包括家庭用能信息、耗能设备使用、窗户相关行为、生活热水使用、室内环境满意度、健康状况等受访者基本信息;第二部分是测试室内空气湿度和二氧化碳浓度的入户调查。受访者须同时参与两部分调查。

     按照课题组的要求,中心高质量地完成了50个有效问卷。


上一篇:
中心开展“海洋经济开发参与意识及...
下一篇:
中心将开展“2013年杭州市群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