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 新闻动态 >> 国内外动态 >> 正文

中国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调查项目启动
作者:宗敏 发表时间: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3月18日下午,《21世纪初中国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调查》项目启动会议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丹珠昂奔,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捷、武寅、李扬出席,秘书长黄浩涛主持会议。

  与会领导向《中国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调查》项目子课题的主持人颁发证书。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助理、学部主席团秘书长郝时远,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李培林、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室办公室副主任姜培茂等出席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项目首席专家王延中汇报了项目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

  据悉,《21世纪初中国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调查》项目将在充分利用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开展的少数民族社会历史与语言调查的相关成果基础上,选择60—70个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包括城市、县旗或民族乡)作为调查点,组织人员精干的调查小组,开展基本框架统一、内容深入细致的田野调查。(消息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作者:宗敏)

新闻链接:  

        http://www.npopss-cn.gov.cn/n/2013/0321/c219468-20864314.html



上一篇:
近125万网民参与两会调查 “社会保...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