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大学文科师生现状与发展需求调查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为了解我校文科师生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现状及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满意度,听取意见建议,以作为日后推进文科发展之依据,浙江大学文科领导小组和社会科学研究院特委托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问卷调查。
此次问卷调查将按文科教师、文科研究生和文科本科生的分类进行,相应填写如下三种问卷:《浙江大学文科教师现状与发展需求调查问卷》、《浙江大学文科研究生现状与发展需求调查问卷》和《浙江大学文科本科生现状与发展需求调查问卷》。
参与此次调查的师生通过随机抽样的方式抽取,调查形式为网络调查。因时间较紧,恳请收到邮件的师生于2012年3月14日前登陆如下网络链接完成问卷填写。
衷心感谢你的支持与配合!
浙江大学文科领导小组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二〇一二年三月九日
网络调查地址:http://ssec.zju.edu.cn/cawi/
上一篇:
2011年社会保障与社会发展论坛通知
下一篇:
社科实验研究青年基金第三次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