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平台介绍 >> 正文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介绍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简称“平台”)成立于2009年7月,是直属于学校的跨学科、跨院系的综合性科学研究机构,是“985工程”建设项目之一。平台以定量分析和实验技术手段为主要特色,致力于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学科交叉和资源整合,促进研究范式转变和研究方法创新,为人文社会科学的实验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技术支撑和公共服务。

      平台目标

      培育研究能力——跟踪国际学术前沿、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需要,提升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导向的创新性研究能力。

      产出研究成果——在有重要影响的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向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报告,通过重要媒体和出版机构发表具有较强社会影响的研究成果。

      形成服务机制——探索为多学科教师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提供社会调查、定量分析、科学实验等公共服务的工作机制和人文社会科学类实验室建设机制。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