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唐文方教授对话交流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将于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与来自美国爱荷华大学的唐文方教授进行对话交流活动。

时间: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8


    唐文方教授现任美国爱荷华大学政治学与国际问题研究斯坦利华夏讲座教授,曾在美国匹茨堡大学政治学系任教、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国家研究员,并曾任新加波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清华大学国际问题研究所、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客座教授。

唐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中国政治、比较政治、中美关系等。曾在《美国政治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political Science)、《中国季刊》(China Quarterly)等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并出版了Chinese Urban Life Under Reform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Public Opinion and Political Change in China (Stanford University Press)等多部重要著作,在比较政治学、中国政治、中美关系等领域具有广泛影响。

    在社会调查方面,唐教授是著名的“世界价值调查”的中国项目负责人。在北京大学设有调研中心,任主任;同时与北大的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有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上一篇:
通知:Blaise及社会调查研究技术交...
下一篇:
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青年专项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