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普通高中课程方案修订专项调研(杭州地区)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张文军副所长受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委托,在我校大二、大三学生中进行“普通高中课程方案修订专项调研工作”。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全面了解和把握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在全国的使用状况与存在问题,对普通高中课程方案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和归因分析,进一步明确哪些是普通高中课程方案自身的问题,哪些是方案执行中出现的偏差(认识上的不足或实践中的误区)或条件保障问题,进而为修订《方案》提供意见,更好落实《纲要》精神。

    中心应张文军副教授的请求,组织人员执行了部分调查任务(调查对象是高中阶段是文科生的我校大二、大三本科生)。调查于2012年9月17日开始,9月20日结束,中心共组织招募了十名访员分别在紫金港校区和西溪校区发放问卷。共计完成调查问卷502份,其中作废42份,有效问卷460份。

上一篇:
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大学社...
下一篇:
杭州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状况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