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关于“社会科学实验研究青年基金”2014年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浙江大学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是利用实验方法开展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机构,同时,也是为从事实验研究的学者提供实验基础条件的公共服务平台。实验室是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直接管理。

    实验室致力于利用实验手段推动社会科学研究,着眼于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的长期发展和新的竞争力的培育。2011年起实验室特设立“社会科学实验研究青年基金”项目,面向全校各学科有志于社会科学实验研究的年轻学者,以项目形式提供实验研究资助。

    现将2014年项目中期检查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期检查材料

    参加2014年项目中期检查的课题负责人请视情况填写并提交以下材料:

  •     已经完成实验实施的,请填写《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实验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二份);
  •     未完成实验实施的,请填写《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实验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延期中检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二份)。

    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后,实验室会向社科院申请将余下50%经费下拨给课题负责人。尚未通过中期检查的课题负责人,请尽早完成实验并在完成后申请中期检查。

二、提交时间及地点

    提交截止日期:2014年11月11日;

    提交地点: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紫金港校区东三 312室)

    电话:88273560/88982634(来前请联系)

    联系人:孙安萍   

    邮箱:ann0715@zju.edu.cn

三、其他事项

1、经费使用请按照学校计财处的要求,11月底执行95%,12月20日之前将经费全部执行完毕,若有结余,将被收回。

2、项目应在立项后2年内完成,但需在立项后1年内完成实验的实施。尚未实施实验的课题负责人请抓紧时间安排。

3、报销实验相关费用时,请将被试签字单及其他相关报销凭证一同提交计财处。


中期检查表

延期中检表

浙江大学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2014年11月3日


上一篇:
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论文入选《工程...
下一篇:
罗卫东副校长对话Charles R Pl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