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海洋意识”项目成果在财经国家新闻网发表
作者: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发表时间: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自国务院正式批复《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规划》起,标志着浙江海洋经济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有效提升了浙江在全国发展中的地位。浙江省充分挖掘浙江丰富的“海洋生产力”,并把海洋经济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突破口。

    为配合省政府的海洋经济开发战略,从2012年底开始,浙江大学接受省财政经费支持开展浙江发展海洋经济的系列研究,并成立了“海洋经济开发参与意愿及意向调查”课题组负责该项目的执行与数据报告撰写。

    本次调查中企业问卷部分的调查成果,题为《浙江海洋经济难题开发待解》一文已发表在财经国家新闻网。

    链接:http://www.ennweekly.com/2013/1031/12356.html


上一篇:
构建海洋教育体系 培育海洋强国精...
下一篇:
中心开展“浙江大学后勤服务工作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