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开展“浙江大学后勤服务工作满意度”入户调查
作者: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发表时间: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高校后勤服务工作是高等教育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重要工作之一,后勤服务工作的优劣直接关系着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效果, 也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必要支撑。

    近年来,高等教育对后勤服务于保障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进程中,只有不断提高高校后勤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才能得到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认可,从而提高后勤服务满意度,促进高校教学、科研、管理的有序开展和良性发展。

    中心受浙江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委托,自2013年11月13日起,开展“浙江大学后勤服务工作满意度”入户调查,本次调查旨在了解浙江大学学生对于饮食服务、宿管服务、商贸服务这三方面的满意程度。本次入户调查范围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西溪校区、之江校区、紫金港校区和华家池校区的学生宿舍中进行,对象为随机抽样的在校学生。

     此次调查中心首次启用装有“面访专家”的平板电脑将问卷电子化,访员在入户访问过程中需将每天完成的问卷上传,督导可以及时监督访问过程,查看问卷质量,问卷上传后,可直接观察和使用数据,省去录入过程,减少纸质问卷人工输入误差。

    调查将根据后期数据统计分析,对浙江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这一年的工作进行评价,以便后勤服务中心更好开展工作,服务浙大学生。

上一篇:
“海洋意识”项目成果在财经国家新...
下一篇:
中心开展“杭州市民人身安全感及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