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浙江大学09级本科学生王爽同学参加2012年ESA亚洲会议并发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2011年12月15日,2012经济科学协会(ESA)亚太区会议在厦门大学提前召开。我校竺可桢学院09级学生王爽同学作为浙江大学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成员之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题为《Is Reward as Effective as Punishment?—Evidence from PGG》的报告。作为此次会议发言的唯一一名本科生,王爽同学的报告主要讨论了奖励效力增大时,是否能有效地促进和维持公共品捐赠以及积极的互惠与公共品捐赠提高的关系。王爽同学的发言激发了与会人员极大的兴趣,引起了广泛热烈的讨论。
 
此图为王爽同学在进行报告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浙江大学实验科学实验室的许彬教授、杨晓兰副教授和范良聪博士,厦门大学Jason Shachat教授,美国蒂尔堡大学Charles Noussair教授、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JoepSonnemans教授、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Glenn Harrison教授、英国查普曼大学Nathaniel Wilcox 教授、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Michael Kirchler教授等。
上一篇:
许彬教授应邀做理论物理前沿研究报...
下一篇:
何文炯教授向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