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何文炯教授向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汇报浙江研究最新成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2011年12月28日,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和省人民法院院长、省检察院院长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听取省政府咨询委员会“浙江可持续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研究”课题成果汇报。在省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章猛进汇报课题研究情况之后,课题组8位专家先后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
      该项目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主持,着重研究未来20年浙江发展思路、发展路径等重大问题。课题组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实现浙江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一系列政策建议,受到省委书记赵洪祝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及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该项目6月份启动以来,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和政策仿真实验室研究人员何文炯、姚引妹、杨一心和研究生朱文斌等参与该项研究,发挥了积极作用。省政府咨询委员何文炯教授参与总报告的讨论,并担任第三专题研究报告的主执笔人。在12月28日的汇报会上,何文炯教授作了题为“建设创新型省份的人口发展思路”的报告。
上一篇:
浙江大学09级本科学生王爽同学参加...
下一篇:
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来社会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