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何文炯教授在浙江人文大讲堂论述“保险与民生”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2013年9月15日,中国保险学会副会长、浙江大学风险管理与社会保障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社会科研究基础平台执行主任何文炯教授,应邀在浙江人文大讲堂“保险与民生”为题作演讲。何文炯指出,风险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现代社会中,风险保障已经成为老百姓的基本需求。对付风险,方法无数。保险是其中之一,而且是经典之手段。在揭示了保险与老百姓生活的关系后,他着重就个人、家庭、单位、组织如何利用保险这一工具,政府如何用保险、管保险、支持保险作了深入分析,提出了独到的观点和实用的方法。

    这是浙江人文大讲堂第311讲。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新闻媒体于2005年4月联合推出浙江人文大讲堂。讲堂以"大众、大家、大学"为号召,围绕历史文化传统、人生哲理和社会热点,举办系列讲座。


上一篇:
何文炯教授出席金砖国家扩大社会保...
下一篇:
密歇根大学调查研究中心技术总监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