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密歇根大学调查研究中心技术总监杨倩女士等来访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2013年9月8-9日,密歇根大学调查研究中心技术总监杨倩(Gina Cheung)女士、荷兰国家统计局Blaise研发团队负责人 Lon Hofman先生、荷兰国家统计局Blaise研发团队技术骨干 Ralph先生、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副主任任强先生、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设质部主任孙妍女士等一行五人,来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基础平台交流访问,系统了解浙江大学社科研究基础平台的建立和发展。

    浙江大学社科研究基础平台何文炯主任主持了9月9日上午的专题交流会议。会上,杨倩女士介绍了密歇根大学调查研究中心在调查技术进步和调查质量控制方面的经验,Lon Hofman和 Ralph先生介绍了Blaise系统技术及其应用、任强先生介绍了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的组织运行管理、孙妍女士介绍了Blaise系统在国内的开发和用户情况。浙江大学社科研究基础平台部分研究人员、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就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社会科学研究数据的前沿发展趋势作了广泛交流,就调查技术进步、调查质量控制等作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
何文炯教授在浙江人文大讲堂论述“...
下一篇:
浙大教授何文炯做客人文大讲堂: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