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浙大教授何文炯做客人文大讲堂:社保应该覆盖全体国民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浙江人文大讲堂开讲9年,有很多热心粉丝。在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执行主任何文炯教授的“保险与民生”讲座上,就来了一位超级粉丝。开讲前5分钟,何教授刚落座,他捏着俩信封,冲到讲台上来,想请何教授在信封上写几句话。他说,每次来听讲座,都会准备这么一个信封,留下主讲人的签名、留言。信封左上角,还贴着从报纸上剪下的人文大讲堂标识;讲座内容,也会从报纸上剪一段,贴在信封的左下角。

    何教授爽快地答应了这个要求,他写了这么一句话:民生问题是天下第一大事。“现代社会中,风险无处不在,无时不有,风险保障已经成为老百姓的基本需求。”何文炯是我国保险和社会保障领域的著名学者、中国保险学会副会长,他说,风险保障属于民生范畴,保险与民生关系密切。



浙大教授何文炯做客浙江人文大讲堂


上一篇:
密歇根大学调查研究中心技术总监杨...
下一篇:
何文炯教授出席首届老年节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