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招聘研究人员启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是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管理体制创新基地,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中心,以推进学科交叉、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术人才、推动学术交流为己任,以建成国内外一流的思想库、人才库和信息库为目标。现有四个相对独立的又有内在紧密联系的实验室和一个服务支持系统,包括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又称行为实验室)、社会调查研究中心、政策仿真实验室、文科信息分析中心(数据库)和平台行政服务系统。
  因平台发展需要,现向校内外(含海外)公开招聘研究人员若干名。

  岗位一:实验社会科学领军式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和要求:国外知名大学博士、教授或在相关学术领域已具有与我校教授相当的研究能力与业绩水平,热爱科学研究,喜爱智力挑战,有很强的研究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够带动整个实验科学的发展;并且在实验经济学领域有显著建树,能够建立浙江大学与国外经济学实验室之间稳定的学术联系;能定期邀请国外实验经济学专家来浙江大学访问和讲学;能常年开设实验社会科学课程;能够在top10的杂志上发表论文。身体健康,全职来校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岗位二:软件开发专职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和要求:从事实验社会科学、政策仿真、信息资源管理及挖掘、社会调查实验室等的实验程序设计及软件开发、运用;开展或协助相关领域的科研及课题申报工作,承担或协助相关领域的研究生教学及培养工作。国际一流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毕业;具有较强的软件开发和编程能力,近3年在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年龄35周岁以下。

  岗位三:数据分析及挖掘专职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和要求:收集、整理各类基础数据;组织实施各类调查;整理调研资料、进行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撰写调研报告;提供相关领域研究前沿和论题的咨询建议。国内一流大学统计学或相关专业博士毕业;熟悉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学,熟悉抽样调查、实证研究,熟练掌握主要统计(数据挖掘)软件;熟悉社会调查研究实务;近3年在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年龄35周岁以下。

  新录用人员符合浙江大学引进人才条件的按相关待遇执行。应聘截止时间:2010年11月20日。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
zdmd@zju.edu.cn。经资格审核后,再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
  垂询电话:88981199喻老师,88208796方老师
上一篇:
公共服务均等化服务项目访员报酬明...
下一篇: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