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社会调查研究中心访问员招聘启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的建立,是学校领导根据中国社会发展的具体情况,把握当前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的紧迫需求,结合浙江大学的实际情况,高标准建设的综合性研究机构。社会调查研究中心的成立, 旨在进行民意调查与承接政策评估研究,以科学化的调研手段和技术促进学术研究,客观精确掌握社会脉动,提供政府政策咨询与社会服务;整合本校教学与研究资源,成为浙江大学各科系科际整合的互动平台,提升教师教学与研究的内容与品质;向新闻单位定期或不定期发布有关信息。本中心坚持“严格的第三方立场,严格的旁观者立场,严格的学术规范”,秉承“公正、中立、客观”的宗旨,为社会发展服务,为政府提供科学权威的社会调查数据分析,为学术提供一流的科研平台。从下周开始我们将开展一系列社会科学调查活动,预计将会接获学校和政府甚至国家更多的项目,所以需要数量庞大的访问员群体,现欢迎有时间、兴趣的同学能够积极踊跃的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工作职责:担任社会科学相关研究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

      工作任务:

1、接受项目所需的相关基本培训,主要包括基础培训、软件培训和项目培训。

2、按照不同项目的需求,通过与一定范围内的调查对象沟通完成相关调查任务,记录相关数据。

      应聘要求:

身体健康,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乐于接受挑战。有责任心,踏实肯干,耐心细致,诚实守信,服从管理

每周能有课余时间可以从事电访工作。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14:00―21:00,周末9:00―21:00

      工作地点:紫金港校区东三301室


      一旦录用,本中心即对每位兼职访问员进行免费基础知识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分配工作。
   当然,在这里,所有的劳动都是有报酬的,按社会调查中心的规定,按劳计酬。成绩突出者有奖励。根据不用项目,还有问卷的长度和难度的不同,酬劳也是不同的。如果你足够优秀,你不但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还有机会加入到项目其他阶段的任务中来哦!

      报名方式:
1、直接到紫金港校区东三301室,填写报名登记表;
2、下载报名登记表,认真如实填写后,发送至email:6183996@163.com

附件:访员登记表(空表).doc(供下载)


ps:请直接登记报名或发电子邮件报名,信件标题上请注明“访问员应聘”。

报名地点:紫金港校区东三301室      

咨询电话:0571-88981199 转806

上一篇:
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跨学科沙龙3
下一篇:
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访问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