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招聘督导启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拥有最新的社会调查技术(电访、面访、焦点座谈会和网络调查)和一支整合各学科的研究团队,是能够为政府、学术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调研和增值服务的综合性科研平台。
      因工作需要,社会调查中心在校内外招聘督导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dmd@zju.edu.cn。经资格审核后,再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具体招聘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88981199(喻老师、徐老师)
          88981959(人事管理办公室)
2011年3月14日
附: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
督导
1
1.样本管理:包括抽样、样本框维护等;
2.实验室设备的维护与使用
3.调查执行:组织问卷调查、访谈项目的具体执行(数据的搜集、整理、进度控制、复核等);
3.数据报告的分析与撰写
4其它工作。
1.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能力: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网络信息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应变能力和执行能力;有一定的统计学知识;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或晚上工作(可调补休)。有社会调查或市场调查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截止时间:2011415
上一篇:
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访问员报...
下一篇:
著名经济学家王则柯教授系列讲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