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浙江大学关于浙江大学劳动保障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调整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各学部、学院(系),各部门,各校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因学科发展需要,经有关单位申请,学校研究决定,对浙江大学劳动保障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的负责人及部分机构名称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郭继强任浙江大学劳动保障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心秘书长),免去陈凌、郁建兴的副主任职务。

     徐卫平(省委组织部)、张宏建任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研究中心副主任,免去劳泓的副主任职务。

     池昌海任浙江大学当代中国话语研究中心副主任,免去吴宗杰的副主任职务。

     徐力任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副主任,免去韩福国的副主任职务。

     浙江大学文献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更名为浙江大学信息资源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马景娣任主任,杨国富、章云兰、黄晨、陈益君任副主任。                        

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

主题词:科研  机构  调整  通知

 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0年11月22日印发

上一篇:
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第二次“跨学...
下一篇:
报道:何文炯教授关于浙江省十二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