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何文炯教授当选中国保险学会副会长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中国保险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1年11月12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我校何文炯教授当选为中国保险学会副会长。在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张跃华老师被任命为中国保险学会副秘书长。
      中国保险学会的领导班子成员主要由国家保险监管机构和保险机构的负责人组成,本次换届增加了高等院校学者在中国保险学会领导班子中的席位,高等院校的副会长席位由上届的一席增加到四席。这次当选为中国保险学会副会长的高等院校学者是:全国人大常委、中国人民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郑功成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卓志教授,浙江大学风险管理与劳动保障研究所所长何文炯教授。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新任主席项俊波和副主席李克穆出席这次换届大会。会上,项俊波主席充分肯定了中国保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对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就中国保险业发展发表了重要意见。
上一篇:
美国密歇根大学谢宇教授访问浙江大...
下一篇:
许彬教授应邀做理论物理前沿研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