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曦书记检查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9月9日中午,张曦书记利用午休时间视察了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一期工程现场,检查并指导平台建设工作。校长助理、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罗卫东,人事处处长张宏建,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朱新力等陪同检查。

   张书记首先来到位于紫金港东三教学楼的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在听取工程进展汇报和平台各区块功能介绍后,指出,浙江大学率先建设国内高校一流的民意调查平台,关注民生,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畅通社情,不仅能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和民意社情,使政府决策更科学、更客观、更好地体现民意和代表公共利益,同时有利于促进社会科学研究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他同时指出,平台建设是文科发展新的增长点,是“九八五”三期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要立足长远,统筹学校资源,把平台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结合起来;要抓紧培养和引进相关人才,探索可持续的发展机制;要尽早确定研究选题,积累研究数据,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张书记对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通力合作建设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各方面再接再厉把后续工作做好。

   在平台正在筹建的政策仿真实验室、个体行为与社会现象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数据服务中心,张书记要求,根据专家论证会意见,抓紧完善平台规划,尽快启动工程建设。

   张书记还在有关人员陪同下视察了浙江大学艺术史与考古研究中心(筹)建设现场,并对进一步加快建设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

                                    2009年9月9日

上一篇:
罗卫东主持召开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
下一篇: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