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民大学叶茂亮老师实验报告通知
作者: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发表时间: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主题:One Step at a Time: Does Gradualism Build Coordination?

主讲人:叶茂亮博士

时间: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10:00

报告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312 (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 叶茂亮,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助理教授,哈佛大学博士。同时他有工程学本科学位和工程学,经济学双硕士学位。他的研究兴趣是实验行为经济,以及包括公共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和政治经济学在内的应用微观经济学。目前他在研究集体行为(例如公共物品的资源供给,协调,互信建立,解决社会困境上的合作),慈善,再分配,公众舆论(例如不平等和平等的认知,再分配的偏好),财政联邦制和主观幸福。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浙江大学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2013-04-16                



上一篇:
卢森堡大学斯文多洛斯(Sven Dorozs...
下一篇:
博士生张新超在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