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 公共服务 >> 正文

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使用责任书
作者: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发表时间: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浙江大学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使用责任书

 

 

  • 本人已经提出了实验室借用申请,并获得了批准,获批的受理编号为:              
  • 本人已经阅读了《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借用暂行规定》,了解并接受该规定的所有条款。
  • 本人在实验室进行的实验仅为科学研究目的,所获数据仅用于发表学术论文,绝对不泄露被试的信息。

  • 本人将对整个实验过程进行监管,包括被试招募、实验实施以及登记交接等。

  • 在本实验室实施的实验将在获得被试的知情同意书后进行,并将同意书复印件留存实验室。

  • 实验期间实验室所发生的一切意外由本人承担。

  • 本人将在论文或实验报告等成果中注明“该实验在浙江大学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Experimental Social Science Laboratory, Zhejiang University)实施”,或“该实验研究受到了浙江大学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的支持”等字样,并在成果发表时将成果备份提交实验室。

     

    本责任书解释权归属浙江大学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


  •  说明:责任书下载(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首页-空表下载-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使用责任书)

     

    承诺人                 

     

    日期:                 


上一篇:
实验社会科学实验室借用暂行规定
下一篇: 没有了